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區私人暨家族企業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里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王蒙:善良  善良似乎是一個早就過了時的字眼。在生存競爭中,在階級斗爭中,在各種各樣的人際關系中,利益原則與實力原則似乎早已代替了道德原則。  我們當然也知道某些情況下一味善良的不足恃。我們聽過不少關于善良即愚蠢的寓言故事。東郭先生,農夫與蛇,善良的農夫與東郭先生是多么可笑呀。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的對象是狼或者蛇,善良就是自取滅亡,善良就是死了活該,善良就是幫助惡狼或是毒蛇,善良就是白癡。  但我們也不妨想一想,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當中,那些等待著向他們伸出善良的援助之手的凍僵者或是重傷者當中,有多大比例是毒蛇或者惡狼?我們還要問,宇宙萬物中,有多大比例是毒蛇和惡狼?為了有限的毒蛇和惡狼而不惜將一切視為毒蛇和惡狼,不惜以對付毒蛇與惡狼的法則為自己的圭臬,請問這是一種什么疾病?  我們還可以問一下,我們以對待毒蛇和惡狼的態度對待過的那些倒霉蛋當中又有多少人是經得住時間考驗的當真的毒蛇和惡狼?如果說,面對毒蛇和惡狼而一味善良便是糊涂的農夫或東郭先生,那么面對并非毒蛇或惡狼的人卻堅決以對待毒蛇或惡狼的態度對待之,我們成了什么呢?是不是我們自己有點向蛇或狼靠攏呢?  善良與兇惡相對的時候,前者顯得是多么稚弱而后者顯得是多么強大呀。兇惡會毫不猶豫地向善良伸出毒手,而善良卻處于不設防乃至不抵抗的地位。兇惡是無所不為的,兇惡因而擁有各種各樣的武器。而善良是有所不為的,善良的武器比兇惡少得多。善良常常敗在兇惡手下。  然而人們還是喜歡善良、歡迎善良、向往善良。善良才有幸福,善良才能和平愉快地彼此相處,善良才能把精力集中在建設性的有意義的事情上,善良才能擺脫沒完沒了的惡斗與自我消耗,善良才能實現健康的起碼是正常的局面,善良才能天下太平。  這就是善良的力量。善良的力量就在于它是人的。它屬于人,它屬于歷史屬于文明屬于理性屬于科學。它屬于更文明更高尚更發展得良好的人。它屬于更文明更民主更發展更富強的社會。  兇惡每“戰勝”一次善良就把自己壓縮了一次,因為它宣告了自己的丑惡。善良每敗于兇惡一次,就把自己弘揚了一次,因為它宣揚了自己的光明。  善良也是一種智慧,是一種(www.lz13.cn)遠見,是一種自信,是一種精神力量,是一種精神的平安,是一種以逸待勞的沉穩,是一種文化,是一種快樂,是一種樂觀。  善良可以與天真也可以與成熟的超拔聯系在一起。多數情況下善良之不為惡非不能也,是不為也。善良的人不是不會自衛和抗爭,只是不濫用這種“正當防衛”的權利罷了。往往是這樣,小孩子是善良的,真正參透了人生與世界的強大的人也是善良的,而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蕩的人最不善良。  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惡人更是常常四面楚歌,如臨大敵,其鳴也凄厲,其行也荒唐,其和也寡,其心也惶惶。而善良者微笑著面對現實,永遠不喪失對于世界和人類、祖國、友人、理想的信心。  我喜歡善良。我不喜歡兇惡。我認為即使自以為是百分之百地代表著真理和正義也不應該濫惡。濫惡本身就不是正義了。我相信,國人終歸會愈來愈善良而不是相反。例如在“文化大革命”中,兇惡不是已經出盡風頭了嗎?兇惡不是披盡了“迷彩服”了嗎?后來又怎么樣了呢?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經典語錄語句 王蒙:人生即燃燒分頁:123

汪國真作品_汪國真詩集 汪國真:背影 汪國真:不要急于相見 汪國真:但是,我更樂意 汪國真:淡淡的云彩悠悠地游 汪國真:疊紙船的女孩 汪國真:給友人 汪國真:海岸 汪國真:海濱夜話 汪國真:豪放是一種美德 汪國真:懷想 汪國真:假如你不夠快樂 汪國真:剪不斷的情愫 汪國真:她 汪國真:旅程 汪國真:旅行 汪國真:妙齡時光 汪國真:默默的情懷 汪國真:那凋零的是花 汪國真:你來 汪國真:讓星星把我們照亮 汪國真:如果生活不夠慷慨 汪國真:是否 汪國真:思念 汪國真:倘若才華得不到承認 汪國真:我把小船劃向月亮 汪國真:我不期望回報 汪國真:我微笑著走向生活 汪國真:我知道 汪國真:也許 汪國真:祝你好運 汪國真:只要明天還在 汪國真:山高路遠 汪國真詩集 汪國真:走向遠方 汪國真:熱愛生命 汪國真經典語錄 汪國真:嫁給幸福 汪國真:感謝 汪國真的詩 汪國真愛情詩 汪國真愛情詩集 汪國真詩歌 汪國真熱愛生命讀后感 汪國真詩集讀后感 汪國真的優美句子 汪國真經典詩文 熱愛生命汪國真讀后感分頁:123

沒有方向的船,什么風都不會是順風的  你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多不合乎常理的一句話?老師、家長常在我們耳邊說的就是,你要努力奮斗。努力學習,你要爭取拿到優秀……我們也習以為常的把優秀作為自己的追求、奮斗目標。我想說的是優秀本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的態度。  還記得《非誠勿擾》上的一屆男嘉賓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的出場毫不夸張,沒有優雅的歌聲、也沒有帶走標志性的動作出場。這只是拿著話筒簡單的介紹著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儼然就是一個樸實的勞動大眾形象。一開場他還挺害羞的,不過我還是挺看好他的,也不知道為什么會有一種莫名的好感。可是當他的VCR放完,嘉賓們和孟飛問他問題后,所有人都開始懵了,我也有點搞不懂了。年近40卻至今沒有談過戀愛,我不知道這可不可以用單純來形容他。  美國的留學生,高學歷加海歸派,在常人看來這是不是完人了啊?很遺憾的是最后沒有一位女嘉賓愿意給他留燈。就像他自己在說的一樣,他一直在追求著自己的夢想,一直努力的做到最好,他想的是要做到完美。我想他也許就是因為他單一的追求自己的夢想而錯過了與自己擦肩而過的她吧!我不禁想,一個人追求完美,追求優秀有錯嗎?那樣的人難道不正是我們應該追誰的榜樣?然而他只是在為了優秀而追求優秀,為了完美而追求完美。所以他刻意想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做到自己優秀的標準。  哪怕只是衣服上的一顆小小的紐扣。他小心謹慎的回答著嘉賓們的問題,他想把每一個問題都回到出來,還要回答得很完美。然而事情往往不那么如愿,為什么他就不可以直接回答不知道呢?想表現出自己的優秀,但結果卻讓人大失所望。他追求完美,但也正因為這樣而忽視了身旁的人。  我們不應該把自己的主觀意愿強加在別人的身上。因為對于大多數人,活得快樂就是他們的追求,而這種快樂往往不需要建立在優秀的基礎上。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那個精力、那個毅力去達到優秀。我們在為自己的信仰奮斗的時候,何不時不時的放慢腳步,駐足欣賞一下路邊的風景呢?哪怕只是簡單的嗅嗅帶著泥土芳香的空氣。  你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我不激進,同時也不推崇無為思想,畢竟在美好的精神生活都是建立在物質生活基礎上的。但我想說的是一種生活態度。你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這不是消極的逃避思想,反而我覺得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不必做到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沒有哪一個鳥窩是建在書頂端的,但至少也是是的一半以上。這就是鳥的智慧,我想不簡單是高處不甚寒吧!我們不需要使出渾身解數使自己保持第一,但我們有能力不被甩在后面。  不必追求優秀,你就沒有那么大的壓力,那樣的你才是真正屬于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得格外開朗,自然什么事情也會變得順利了。有句話說的好,沒有方向的船,什么風都不會是順風的,所以當你準備遠航時請至少選擇一個方向。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有的人走在我們前面,那只是他們比我們稍加努力而已。不必羨慕那些走在最前面的人,因為有一天我們同樣會到達他去過的地方。(www.lz13.cn)我們有能力做到良好,這是對自己的自信,也是給自己的最好的動力。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加上恰當的目標,還有什么好擔心的呢?開始自己的遠航吧!  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生命不是一個100米的沖刺,我們時時刻刻都在準備著自己的馬拉松。那些累了的人兒,就放慢腳步,稍稍休息一下吧!駐足欣賞一下身邊的風景,畢竟有些一旦錯過就不再。實踐證明,勻速才是跑馬拉松的最好方法。  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開始我們的征程。我們自信可以做到良好。至于可不可以做到優秀就隨時間去證明,世人去評價吧!一個人如果太努力在活給別人看,就會痛苦得不得了。今天如果你相信自己做得還不錯,不在乎別人怎么看你的時候,你真的可以很自在。別花一輩子的時間去過生命而不用一天的時間去享受生活。 走,只為給自己找個方向 盯著你想去的方向,讓自己做重要的事 內心沒有方向的人,去哪里都是“逃離”分頁:123

ACC711CEV55CE


磊晶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 掌紋辨識產業節稅方式 如何使用工商憑證成立投保單位及指定經辦人?

arrow
arrow

    t14gc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